close

第四十講

名中太多「木」,是禍不是福—

前面提到姓名中「木」字過多,往往會影響婚姻多以及易有肝膽的問題,若木搭配上火又沒有水沒有土,則熊熊大火把木燒得一乾二淨,真的是砍掉當材燒了。

有一天,我去游泳,在游泳池的一個人問我,他說徐老師,你很會看名字,你幫我看這個人,他寫給我看,寫「林火旺」。我一看,我就說這個慘耶,「林火旺」你看這個名字喔,樹林一片火海,日正當中,又正旺的時候,半點水都沒有,就全部被燒光了,這個叫火燒森林啊,還有這個「林」來加「火」是「焚」,這個一片火海,根本就活不了,這個森林是死亡的森林耶!

他說沒有死啊,但是你看得很準啊,他說是他的親戚,車禍以後,倒在床上35年,他的兒子要結婚的時候,人家把他扶上來,照一個相,又把他放下去,他也不死,但是也不算真正活著。所以叫「林火旺」這個名字喔,取到這樣,真的是很可怕。

祝諸事順心

                                            文字易經徐胤糧

arrow
arrow

    姓名學徐胤糧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