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講

 <看風水的小故事> -- 看風水的法官真厲害

哪一國的法官厲害,我發現中華民國的法官真的很厲害。日前有一次應朋友所託去幫忙看法官的陽宅,法官的腦筋與邏輯可真是令我印象深刻。法官先帶我到某房子外面,然後他命令司機停車!然後問我:「徐老師你看看這個房子好不好?」我一看,我說很好!等一下他又繞到其他房子又問:「喔,那這家怎麼樣?」我又講怎樣,他連考了好幾個,才去看他的,他把他知道的達官顯貴陽宅與倒閉的經濟罪犯的房子混在一起先驗證我的功力,而且就停在門口,不能進去看。您覺得法官厲害不厲害?結果這位大法官知道我真有本事以後,他跟我講了一句話,他說徐老師,你把人害慘的時候,我法院沒有辦法判你有罪,因為哪一個房子,你都知道住進去是會旺還是會敗。這可言重了,害人胤糧萬萬不敢,但可以利用所學趨吉避凶,救人一命倒是真的我在這裡雖然發表的是姓名學的文章為主,但其實陽宅風水也是家傳絕學。而五術(中國各種算命之術)是相通的,例如面相氣色和姓名學和風水在命理上就有連帶關係。

我在看陽宅之前,觀查居住之人的氣色眼神,就可以定出此人的卦位,包含你的卦位要怎樣,門在哪裡,廁所在哪裡,都可以在未進此人家門前,先測出來。

走筆至此,中國的五術真的是很玄且奇妙的一門科學,可惜文化大革命在大陸產生了斷層,加上大陸使用簡體字,故真正的秘笈與絕學或是奇人,可能在台灣比較找的到了。

 

祝您心想事成

                                    文字易經   徐胤糧

arrow
arrow

    姓名學徐胤糧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