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講

『麗字雖美,刑剋難免(下)』

我在新加坡與中國講學時,有大量的聽眾寫名問診經驗,我也不認識他們,也沒有他們身家背景資料,我有將資料蒐集與考據留下,其中不少人名中有麗,不問還好,一問結果真是嚇人,尤其是名中除麗字外伴隨著其他惡字的,可說是苦上再加苦,茲將一些名中有麗的問診與回覆舉一小部分簡述如下,各位也可以用GOOGLE搜尋「蘋果日報,XX」來印證看看這些有「麗」的名字屬吉屬兇。

問:若姓劉名豔麗,問此名吉凶?  

IMG_0078.JPG

「劉豔麗」,見圖。「劉」字暗藏三把刀的部首,而「豔」字有一個寫法是這樣子的寫法,所以其實它是有一把刀。加上「麗」字兩把刀,一個人就帶六把刀,故易有意外傷殘車關。

問:若名為麗雯,問此名吉凶?

IMG_0079.JPG  

這位麗雯小姐我一分析給她聽,當場在會場就哭了,我趕快拿衛生紙給她擦。她說我從16歲子宮、卵巢不好,她也不知道,到現在60歲了,才知道說原來這個名字在作怪。這個「麗」字出現,「雯」又代表分裂,所以她的子宮、卵巢不好,另外她跟先生的感情也走不好。

問:若名為黎麗,問此名吉凶?

IMG_0080.JPG  

各位看,代表姻緣的第二字「黎」右上角這裡有「刀」的形體,下方帶「水」字,等於是抽刀砍水,而水又代表感情。再來看第三字「麗」,我們第十六講(超連結)提到麗字下方有有兩把匕首。所以此名的格局就是「兩命三刀」,在命理上除身體外,對姻緣也會有妨礙。

胤糧苦口婆心實在不建議名字中的字出現內含「匕」部首的字,「匕」首是一種藏於身上的小刀,最好不要將小刀藏於名字中,對命理會有影響。

所以有「匕」部首的字例如男生最喜歡的「昆」,女孩子最喜歡的「燕」有沒有?還有「麟」,麒麟的「麟」,這個男生最喜歡的字,這些「匕」首字盡量不要取。

溫馨提醒:

1.可印證,名中出現「匕」的人是否或多或少命理上出現孤單刑剋。

2.豔、麗、麟、昆、黎 字內含「刀」、「匕」,建議不要拿來取名。

 

祝您心想事成

                                    文字易經   徐胤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姓名學徐胤糧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